综合管理

各二级学院、相关单位及全校师生:

为切实减轻师生评教负担,提升师生教学质量评价体验感与获得感,深入推进教学事务掌上办、移动办,基于“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微信公众号的教务微服务平台“掌上评教”系统已初步开发完成。

“掌上评教”系统基于已广泛被使用的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师生用户无需额外下载占用手机空间内存的app,更无需打开电脑,只要一部手机,随时随地,动动手指,参与评教。

“掌上评教”系统具有学生端、教师端、管理端。学生、教师端实现了学评教(中文)、学评教(纯英文)、教师评价学生控制、教师自评。还可推送评教提醒,提供教师评教排名证明打印服务等。管理端支持教师手机线上申请办事,催促评价,支持来华留学生评教课程单独统计分数与排名,支持多维度评教结果分析等功能,进一步提高了职能部门的管理能力与办事效率。

“掌上评教”系统,从“以人为本”理念出发,充分重视学生和教师在评教过程中的主体地位,重视对评教结果的分析应用,重视在尊重个人隐私前提下给予教师客观而有效的反馈,从而使教学质量持续改进,帮扶与管理有的放矢。

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启用时间

2022531

二、登录方式

1、关注“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微信公众号 

2、根据提示绑定个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

 

3、依次点击“事务办理”、“教学评价”

 

4、学生端(中、英文)

             


5、教师端

             


6、管理端

 

三、使用注意事项

1、仔细阅读操作说明:学生中文版、学生英文版、教师版,参见本通知附件文件1-3。

2、为解决部分教师无法适应手机屏幕的问题,教师自评功能在微信和网页端均可进行。请老师务必关注公众号并绑定统一身份认证账号。

四、其他

“掌上评教”系统在试运行阶段,如果教师、同学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请及时反馈。教务处将尽快协助解决。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欢迎提出宝贵意见!联系方式:0571-85070233,QQ(852509613)

教务处

2022年6月6日

 

上一篇:教务处举办教务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关于教务系统内学生重修学分核对、缴费紧急通知(2021-2022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