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

1D69F

2022年6月8日,教务处在图西211教室举办教务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洪民主持并做开场发言,教务处教学信息化岗位老师和技术人员分别对教务管理系统及各个模块一一做现场指导答疑。会议为期1天,上午下午各1场。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共30余名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随着学校信息化、数字化建设逐步推进,教学管理人员对教务管理系统工具软件的准确灵活运用对教学中心工作的顺利稳定开展具有重要作用。教务管理系统具有用户角色多、数量庞大,功能复杂的特点,校新版教务管理系统刚刚启用半年时间,还未走出磨合期,岗聘后新进教学管理人员对系统有一个熟悉过程。此次培训有助于教学管理队伍信息素养的提升,为稳住以学生培养、教学运行、质量监控、数据决策为主要内容的教学管理“四线”,做好思想上和能力上的准备。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学校多创造机会,加强校院、院际之间教学管理人员沟通交流的机会。

上一篇:关于填写浙江科技学院在校生学习生活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掌上评教”系统试运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