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

各二级学院(部):

为规范我校外聘兼职教师管理工作,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名誉教授、客座教授、特聘教授及兼职教师聘任管理规定》(浙科院人[2016]5号)文件,拟开展本学期兼职教师聘任审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审核对象2022-2023学年第学期聘用的兼职主讲教师。

2. 报送材料《浙江科技学院兼职教师登记表》(附件1),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及相关材料;《浙江科技学院兼职教师信息汇总表》(附件2),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各一份。注意:请务必用本通知附表,不接受格式不符的材料

3.报送要求请于2023331日前将相关材料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发送教务处。(联系人:老师,85070116,行政楼207,10428574@qq.com

特此通知,请各部门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兼职教师的资格审核工作,未经批准、备案,学校将不予认可自行聘用兼职教师的教师教学工作量及课酬。

附件:1.浙江科技学院兼职教师登记表

2. 浙江科技学院兼职教师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2023227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学工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加快更新完善教务系统内学生电话号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