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

各二级学院(部):

为了加快推进权威数据源建设,尽快实现学校钉钉架构上的人员信息全覆盖。学校拟将本科学生教务系统内手机号码信息作为学生钉钉登录绑定的手机账号,并基于此在钉钉平台为学生提供一系列便民应用。为保证登录手机号码的准确,请各二级学院(部)尽快通知学生更新完善教务系统内的电话号码,于下周一(12月12日)中午12:00前完成电话号码的更新。如果系统内电话号码与拟绑定钉钉的电话号码一致,则不用修改。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督促学生认真填写。

更新完善教务系统内学生电话号码的操作指南:

1、 登录浙江科技学院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教务系统)

https://www.zust.edu.cn 点击图片右下方“教务系统”

2、进入系统后,点击页面左上角“线上申请”,选择“个人信息修改申请”,再点击右上角“申请”按钮。

3、选择“通讯信息”,将手机号码处修改为用于绑定钉钉的手机号码(每位同学确定一个手机号码用于绑定钉钉,一经绑定很难更改,请务必谨慎填写)。

4、填写完毕后,点击右下角的“提交申请”,即可完成手机号码的更新。其他信息也可以同步进行维护。




                                         教务处

                                        2022年12月9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兼职教师聘任审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Bb网络课程平台暗链自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