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考核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及相关部门: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办法》(浙科院教[2014]33号)(附件1),现将2018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我校从事全日制普通本科教学工作的在编专任教师,包括聘为教学科研岗的教学人员、专职实验教学人员、辅导员和双肩挑干部。其中,辅导员不计入各学院(部、中心)的考核人数中,负责国内学生和留学生的辅导员教学工作业绩考核表由各学院(部、中心)汇总后分别报学生处和留学生中心,由学生处和留学生中心分别制定相关细则进行单独考核。

二、考核内容及起止时间

考核内容为2018年度(公历1月1日至12月31日)内,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综合工作业绩

三、工作要求

1. 2018年12月7日前,各部门确定1~2名负责本次考核工作的管理员(一般为教学秘书),并将人员信息(附件2)发教务处。

2. 2018年12月14日前,各部门通过本部门《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细则》及考核小组成员,并将书面稿(双面打印,经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部门章)交教务处。

3. 2018年12月30日前,各级系统管理员完成“教学业绩系统”基本数据录入(网址:http://jxyj.zust.edu.cn/epstar/web/swms/mainframe/home.jsp)(系统管理权限说明见“附件3”)

4. 2019年1月4日前,参加考核人员在核对个人基本数据的基础上,完成个人数据的系统录入,并将个人考核表(双面打印、首页签名)交所在部门。

5.2019年1月9日前,各部门部门完成数据审核工作,并将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6.2019年1月17日前,各部门将考核结果(含考核成绩汇总表“附件4”、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5”及未参加考核人员统计表“附件6”)发教务处,并将考核结果打印盖章连同教师个人考核表交教务处。

四、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部门按时间要求做好相关材料报送,其中:第1项交电子稿;第2项、第6项需同时交书面稿、电子稿;第4项交书面稿。

教务处联系人:姜老师;联系邮箱:103259@zust.edu.cn;联系电话:85070116;联系地点:行政楼207

五、其他

未尽事宜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附件:1. 浙江科技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办法.doc

2. 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人员信息表.xls

3. 教学业绩管理系统管理权限说明.xlsx

4. 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成绩汇总表.xlsx

5. 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情况汇总表.doc

6. 未参加考核人员统计表.xlsx

7. 教学业绩管理系统-系统管理员操作手册.docx

8. 教学业绩管理系统-教师使用说明.doc



教务处    

2018年11月30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

下一篇:浙江科技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