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各相关二级学院(部、中心):

更好推进学校的专业认证工作学校拟于下周召开校内专业认证推进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9月29日(周二)下午2点

二、会议地点行政楼328

三、主持人:路胜利

四、参加人员:

   1.机能学院、信息学院、生化学院教学副院长;车辆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制药工程专业全体教师;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相关开课学院(部门):电气学院、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外语学院/中德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创业学院/工程中心、心理中心、体育部、人武部等承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或信息及计算机大类相关课程的老师名单见附件。(因为从教务系统里导出,可能并不符合实际情况,请各学院部门)确定具体授课老师)。

五、主要议程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相关事宜;

   2.车辆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制药工程的校内专业认证动员;

   3.专业认证系统试用相关。

 

 

附件:2016级及之前、2017级-2019级的外学院课程任课教师名单

 

 

 

教务处

                                                    2020年9月25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及校内专业认证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