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大纲

关于明确2013版课程教学大纲及课程简介编印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明确各教学单位编印2013版课程教学大纲及课程简介有关事宜,特作如下规定:

一、汇编课程范围

1. 本单位承担教学的所有课程及2013版专业培养方案中所列的除校公共课程以外的其他所有课程。

2. 全校性公共课程(公共基础课、公共拓展复合课)由开课部门汇编。

3. 课程排列次序:首先是本单位所开的全校性公共基础课、公共拓展复合课;其次是各专业课(按专业依次排列)。

二、装订

1. 各单位分别按教学大纲、课程简介单独装订。

2. 各单位可选择按专业装订成册或按学院装订成册(上册、下册)。

3. 每册装订本含:封面、二级学院(部、中心)简介、目录、课程教学大纲或课程简介。

三、排版格式要求

1. 封面、封底由教务处提供统一版式。

2. 正文字体格式按附件格式要求。

四、交付印刷

1. 各单位制(修)订完成的课程教学大纲及课程简介,通过相关专家论证,并经教研室核查、二级学院(部、中心)审定后,将电子稿交学校文印室印制。

2. 各单位负责教学大纲及课程简介内容、格式及目录的编排。

3.教务处负责封面、封底、目录格式及版面设计。

4.二级学院(部、中心)自行负责课程教学大纲及课程简介质量,负责校对最终印刷稿,确保合订本中勿漏缺课程。

五、印刷费用

1第一次印刷费用由教务处统一支出。

2.若因各单位自身原因,未按学校要求编印教学大纲及课程简介,再次返工印刷费用由相应部门承担。

、其他说明

1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课程教学大纲及课程简介汇编电子稿最迟于2013630前交到学校文印室。

2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将印刷成册的教学大纲及课程简介各一套于2013930前交教务处备案。

附件: 2013版课程教学大纲及课程简介格式要求

201369

上一篇:关于制(修)订2013版课程教学大纲的补充通知

下一篇:关于制(修)订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教学大纲及课程简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