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管理


     2018-2019学年全日制本科生学业预警名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退学警示学生名单公示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浙科院教【2017】44号)第二十六条“每学期补考结束,学校对在校学生进行修读情况统计,每学期获得学分小于10学分的,给予退学警示处理”之规定,现对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获得学分小于10学分的名单予以公示。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第二十七条之规定:每年9月补考结束后,学校对在校学生进行学业统计,根据学生所获学业学分比专业培养方案规定应取得学分少的学分数量,对其发布黄色、橙色、红色三级学业预警。现对未获得的学分数量达到预警学分数学生予以公示。

 

公示网页: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教学公告。

 

公示期:2019年10月17日10:00至10月19日24:00。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学院教务员老师反映。


                                                                              教务处
                                                                              2019-10-17

 
 

                       

上一篇: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结束、假期及下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统计2018-2019-1学期学生修读学分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