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管理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第二十六条之规定, “每学期补考结束,学校对在校学生进行修读情况统计.每学期获得学分小于10学分的,给予退学警示处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补考成绩录入结束(截止313日)后,各学院应对本院学生的学期学分获得情况进行审核。对于在2018-2019-1学期获得学分少于10学分的学生,相关学院应填报“退学警示学分统计表”。统计表的电子及纸质文档请于422日前报教务处。

注意事项:

1、获得学分含统计学期实际修读并获得学分的各类课程。

2、请务必关注相关学生所涉及的未在提交状态(缓提交)的成绩记录。

 

 

 

 

教务处

2019-3-21

 

 

 


上一篇:2018-2019学年全日制本科生学业预警名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退学警示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补考成绩录入系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