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关于2022届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请根据教务处下发《2022届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名单(不含2+3、中法班、中美班、中德合作办学等出国学生)》(具体名单请从教学管理人员QQ群下载),通知学生核对名单内 “学号、姓名、姓名拼音、性别、出生年月、专业、民族、身份证号”等信息,核对完毕请学生签名后由学院留存。

 

若核对信息有误或缺少,请将需修改信息的学生名单及正确信息在1120日前上报教务处。

 

有姓名及身份证号码更改的,务必通知学生将下列证明材料在1130日前报教务处(行政楼206室,吴老师):

1、            学籍信息更正申请表(教务处主页——下载——教务管理——学籍信息更正申请表);

2、            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            招生录取花名册(校档案馆查询复印)。

 

请各学院将上述要求通知2022届预计毕业生,并在相应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教务处 

                                   2021年11月2

 

 

上一篇:关于上报2021-2022-2学期各专业转入名额和考核办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