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及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微信公众号人脸识别系统,2022-2023-1学期全体本科生报到注册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请各二级学院对“未报到未注册”情况进行核查,通知如下:

1)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学生手册,浙科院教【201744号第三条:新生因入伍、患有疾病、出国留学等情况可以持相关证明材料申请保留入学资格。保留入学资格期间不具有学籍。学生应征入伍的,保留入学资格至退役后2年,其他原因保留入学资格最长期限1年。新生保留入学资格期满钱应向学校申请入学,经学校审查合格后,办理入学手续。逾期不办理入学手续且未有因不可抗力延迟等正当理由的,视为放弃入学资格。请各学院参考附件一:20219月申请保留入学资格学生名单,确认是否回校办理入学手续。填写附件四:2021年保留入学资格本科生是否返校报到。

2) 2022级新生未及时报到注册的,请学院填写附件二:2022级新生“未报到未注册”学生名单及原因说明(备注)

3) 老生未及时报到注册的,请学院填写附件三:本科生老生“未报到未注册”学生名单及原因说明(备注)

提醒:放弃入学资格的学生,我校将在“学信网”进行“放弃入学资格”处理,学籍不能恢复。

现请各学院再次认真核查并确认相关信息,2022928日(周三)之前发至邮箱:102041@zust.edu.cn, 纸质稿(盖章)交到教务处行政楼206室施老师

未尽事宜可致电:0571-85070121

教务处

2022923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2-2023-1学期本科生不能进入毕业环节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2022-2023-1学期本科生转专业名单及相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