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各二级学院(中心):

我校的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于1212日、13日(周六、周日)举行,小和山校区和安吉校区同时进行。

1212日上午为CET4考试时间,小和山校区闻理园A1-A3教学楼、安吉校区8910号楼和中德楼设为考区。

1212日下午为CET6考试时间,小和山校区闻理园A1-A3教学楼和精艺园B4教学楼、安吉校区8号楼设为考区。

1213日上午为CET3考试时间,小和山校区闻理园A2教学楼的西二层设为考区。

受影响的原安排课程由任课教师与学生协商后另行补上,并同时报教师所在学院和学生所在学院备案。

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期间考区内其他教学和活动一律暂停,请务必通知到相关教师、学生。

教务处

上一篇:关于2020-2021-1学期期末考试调整、公务员考试等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等相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