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各学院、全体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的通知精神,为方便我校学生参加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经领导研究: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决定承办12月份举办的“2020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英语四、六、三级考试(分别简称CET4CET6CET3)的笔试科目,CET4的考试时间为1212日上午9001120CET6的考试时间为1212日下午15001725小和山校区和安吉校区同时进行考试。CET3的考试时间为1213日上午9001115小和山校区进行考试。现将考试前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生准考证打印等:

各位考生进入报名系统http://cet-kw.neea.edu.cn的“快速打印准考证”模块进行下载并打印,务必在考前两天(1210日)完成。考生在打印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向所在学院教务(考务)老师反映。学院教务(考务)老师反馈到教务处后,由教务处汇总统一向考试院寻求解决办法。

打印的准考证不需再加盖公章,考试当天考生须两证(身份证或学生证、准考证)齐全方能入考场参加考试,(注意:校园一卡通不做为有效证件使用),自备收音机2B铅笔,黑色签字笔,提前15分钟入场,9:00\15:00后不得入场,考试全过程不得交卷离场。

考生若证件遗失须于周五前(1211日)办理临时证件参加考试:临时身份证到留下派出所办理,“学生证补办申请表(复印)+学籍证明”可代替学生证,临时准考证于考试当天入场前到考务办[小和山A2-240,安吉20-101]办理。

二、巡考、监考等考务安排:

本次考试涉及的巡考、监考、考务等工作安排、监考用车安排等考务信息,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参加本次考试工作的老师们,进入“外语等级考试培训钉钉群”进行考前培训,时间为1210日(周四)晚19:30分开始,相关考试资料已上传钉钉群3 3 9 2 4 1 7 0、考试专用QQ9 5 4 1 7 4 2 7 2,请各位老师提前学习培训资料,如有事不能参加线上直播培训的老师可观看录播。

后续事宜也将通过教务处网页、QQ群等方式发布,请学院教务(考务)老师时常关注,并及时通报本学院学生,以免耽误考试。

监考老师当天请自备多媒体卡

特别提醒:本次考试仍然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各部门、学院仍需对学生开展防疫和考试安全培训,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

教务处

 

上一篇: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期间教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浙江科技学院2020-2021-1学期换证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