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涉密载体销毁工作的通知http://oa2.zust.edu.cn/announcement/infoAnnouncement.do?pkId=1430934”和“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本科教学档案管理细则的通知”(浙科院教[2016]17号)要求,每年组织一次秘密载体统一销毁工作,要求如下:

一、销毁范围

学生离校后已超过四年的课程考核相关原始材料(试卷)。

二、流程

1、各学院根据需要销毁的资料来填写《涉及国家秘密载体销毁登记表》,试卷类资料填写在“涉及工作秘密的材料”栏内,纸质材料由学院分管院长签字并盖章后于1031日前报教务处审批并留存。由教务处统一汇总并报学校机要室。

2、经教务处审批后,填写《涉密载体销毁管理登记表》,校内的各种考试试卷无须填写密级,要求填写试卷数量(袋\件),备注内写明试卷标题(期末\期中),学院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签名。

3、各学院提前把要销毁的试卷打包装箱。

4、销毁机构安排具体收取时间,根据报批内容进行统一回收。

5、各学院将销毁资料交销毁机构的同时,必须要求销毁机构签收登记表,该资料需作为教学资料交校档案室存档保管。

教务处

20221026

    附件:2022试卷销毁登记表

 

上一篇: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口语考试相关考务、教学、防疫要求等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