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我校的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口语考试于1119-20日在小和山校区进行,19800~1430考四级口语,20800~1330考六级口语,考区设在图书馆西201机房。

一、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当天实施考区封闭式管理,11198:00~14:3011208:00~13:30期间,考试时间内,考区内原有其他教学和活动(含分散考试)一律暂停,考区外原有其他教学和活动(含分散考试)涉及到考生的请予以调整,各学院务必通知到相关教师、学生。受影响的课程和考试由任课教师与学生协商后另行补上,并同时报教师所在学院和学生所在学院备案。

二、1119日安吉校区报考四级口试的学生听从所在校区安排,统一乘坐接送车辆到小和山校区参加考试,考生到达小和山校区后可前往图西报告厅休息。

三、巡监考、考务等工作人员可乘坐学校正常运行的双休日班车(校园网班车查询https://ehallapp.zust.edu.cn/publicapp/sys/pubdzbccxapp/index.do?t_s=1607561056758#/bccx),不再另行安排专用车。

四、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参加考试的师生们需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

1所有考生坚持每天健康打卡,确保考前7天身体健康且无疫区旅行史,凭校园蓝码+72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参加考试。

2、考前7天内有省外活动轨迹的非受管控考生,需落实返浙后“33检”,除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需提供“33检”(连续3天,每天1检)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填写“英语口语考试健康承诺书”后方能参加考试。(该类考生由学院监督,承诺书考前半小时交到图西201)。

319号安吉考生到达小和山校区后,可在图西报告厅休息,考前半小时到图西201门口候考并观看考前视频,熟悉考场规则。

4、因手机信号会影响到口语系统的正常运行,所以考生入考场前,一律将手机关机,标签上签名贴好并存放在图西201室木柜上,考试完毕凭本人准考证领走离开考场。

5、考生考前考后不要多人聚集。

6、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口罩自备)。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学院通知。

教务处

附件:英语口语考试健康承诺书

 

上一篇: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前培训、监考用车安排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考试试卷进行统一销毁处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