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各二级学院(部)、全体考生:

我校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于1210-11日(双休日)举行,其中英语四六级在小和山校区和安吉校区同时进行,英语三级在小和山校区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前培训

因疫情原因,考前培训实行线上方式,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参加本次考试工作的老师们,进入“ZUST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前培训群(钉钉群号 3 3 9 2 4 1 7 0加入后请修改群名片格式为学院+实名请先自行查看相关培训资料和考前培训录播。本次考试直播培训的时间为128号(周四)晚1900请参加本次考试工作的人员及时参加钉钉群监考培训,熟悉监考流程,特别是防疫应急处理流程

二、考试时间、考区安排

1210日上午为CET4考试时间,小和山校区闻理园A1-A2教学楼、安吉校区ABC、中德楼设为考区。

1210日下午为CET6考试时间,小和山校区闻理园A1-A3教学楼及精艺园B4教学楼、安吉校区A楼设为考区。

1211日上午为CET3考试时间,小和山校区闻理园A2西二层教学楼设为考区。

小和山校区考务办公室设在A2-240/234/236/238B3-102/10410号下午),电话0571-8 5 0 7 0 1 2 5。安吉校区考务办公室设在20101,电话0572-5 6 6 1 5 6 9

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当天实施考区封闭式管理,12108:00~17:30期间、12118:00~11:30期间,考区内其他教学活动一律暂停,请务必通知到相关教师、学生。受影响的原安排课程由任课教师与学生协商后另行补上,并同时报教师所在学院和学生所在学院备案。

三、跨校区考试

1210日下午的CET6考试,因小和校区考位不足,有590名小和山校区的考生需要到安吉校区参加考试,由学校统一安排车辆,拟定于10号中午1220准时发车,上车地点:康诺餐厅东面广场。界时安排两位老师随车,请考生们于当日1200左右在康诺餐厅东面广场集中,听从老师安排,按名单排队顺序上车。

四、其他事项

1、监考老师需熟知常规性要求外,同时需做好下列工作:

1)监考老师当天请自备多媒体卡,

2)考生持双证参加考试(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校园一卡通不能作为有效身份证件使用,

3)考生进入考场前需测体温,高于37.3度者不得进入考场并及时向巡考汇报,

4)考生座位号最多只有三张纸质,裁剪时务必不要误裁破其他资料。

5)第个答题卡袋中只有一根密封条,请务必保管好。回卷时答题卡袋不要密封,连同密封条一同交回清点后再密封。

6)缺考记录单填写时请与考生签到表、考生数、座位号等核对一致,按准考证号升序填写。

2、巡考、监考除需熟知常规性要求外,同时需做好下列工作:

1)如若发生启用隔离或备用考场的情况,巡考人员请听从主考、副主考的安排,完成紧急监考任务;

2)发现监考老师未及时到达考场的情况下,需顶替完成监考任务。

3、监考车辆安排等相关信息

两校区巡、监考人员既可以乘坐学校正常运行的双休日班车,也可乘坐增加的监考班车(详见附件 202212月外语等级考试监考用车安排)。同时,请学院教务(考务)老师关注考试专用QQ群发布的其他考试信息,及时通报给巡、监考老师。(校园网班车查询https://ehallapp.zust.edu.cn/publicapp/sys/pubdzbccxapp/index.do?t_s=1607561056758#/bccx

特别提醒:本次考试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各部门、学院需对学生开展防疫和考试安全培训,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

教务处

上一篇:关于2022-2023-2学期初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口语考试相关考务、教学、防疫要求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