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2023223日是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末集中诚信考试的第四天,两校区同时开考。主要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统计学原理”等公共课程和专业课程的考试。总体上考试情况正常,巡查中发现如下问题:

小和山校区

1、个别监考老师未自备多媒体卡;

2、上午考试中,个别考场AB试卷数量有误。

安吉校区:

无异常。

鉴于本次集中考试安排开学初进行属于特殊情况,各学院要仔细核对分散考与集中考试的时间和地点是否冲突,望各学院再次加强执行考试纪律,严格按诚信考试制度,加强诚信考试监考、巡考规范的执行力度,楼层值班、监控值班的老师全程不得离开岗位,监考教师按时到岗和每30分钟巡视一次考场,考场所在楼层需不间断进行巡视,避免各种违规舞弊现象出现,考试之前要多次提醒学生带好有效证件,带好相应的考试物品,提前15分钟进考场,严格按考场纪律参加考试。

教务处

上一篇:2022-2023-1期末集中考试考情通报(五)

下一篇:2022-2023-1期末集中考试考情通报(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