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2023224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末集中诚信考试的第五天,两校区同时开考。主要有“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 设计师英语1”、“ 微机原理与单片机技术”、“ 中级财务会计”等公共课程和专业课程的考试。总体上考试情况正常,巡查中发现如下问题:

小和山校区:

1、个别监考老师未自备多媒体卡;


安吉校区:

无异常


希望各学院要加强严格按诚信考试相关文件和通知要求执行,加强考试管理和考风考纪教育,加强诚信考试监考、巡考规范的执行力度,着重提醒楼层值班的老师须全程不得离开所在考场的楼层,监考教师按时到岗和每30分钟巡视一次考场,考场所在楼层需不间断进行巡视,避免各种违规舞弊现象出现,考试之前要多次提醒学生带好证件,带好相应的考试物品,提前15分钟进考场,严格按考场纪律参加考试。

有公共课程考试的学院须与监考学院或老师做好对接,以免出现不必要的异常现象。

各学院对师生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原则上要求师生们全部佩戴口罩,考试前后杜绝扎堆,按时进考场,考完即离场。

教务处

2023.2.24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2年下半年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成绩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2022-2023-1期末集中考试考情通报(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