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2021年上半年国家职业汉语能力测试将于322日起开始正式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拟定在418日(周日)9:00-12: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各位同学可以酌情报考。

二.考试地点:小和山。

三.关于职业汉语能力测试的具体信息:

1.汉语岗位能力测试满分为1000分,测试成绩分为五个等级,800分及以上为五级(高级),799-700分为四级(中级甲),699-600分为三级(中级乙),599-500分为二级(初级甲),499-400分为一级(初级乙)。成绩合格者可以获得由人社部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和清华控股集团清控英和人才大数据研究中心共同颁发的职业汉语《岗位能力培训证书》。

2.职业汉语岗位能力测试证书是反映大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汉语应用能力的证书。获得此证书的同学根据成绩还可获得浙江科技学院1-3个创新学分:初级可获得1个创新学分;中级可获得2个创新学分;高级可获得3个创新学分。

3.根据职业兴趣倾向测评和职业汉语岗位能力测试的成绩,绘制考生专属的职业胜任力倾向测试报告。

四.报名信息:

1.报名时间: 322日起至325日每天9:00-11:30,13:30-16:30

2.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A4-413/85070639(刘老师)

3.报名方式:报名者需准备本人一寸证件照电子版一张(jpg格式,身份证号命名)、本人学生证及报名费用380/人(含考试费用及证书费,支付宝当面付款),现场填写报名表。

                                浙江科技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教务处

                                                       2021319

 

上一篇:关于国家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实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