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各位同学:

为了普查浙江科技学院在校学生的母语水平,推进大学语文课程教学改革,培养学生提高汉语实际应用能力的意识,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我校为安吉校区的2020级大一学生开展2020年“职业汉语岗位能力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职业兴趣倾向测评、职业汉语岗位能力测试”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1219日(周六) 安吉校区安排上、下午两场

上午参加测试的学院:环资学院、机械学院、经管学院、理学院、人文学院、生化学院,建工学院部分专业(以准考证为准)

下午参加测试学院:建工学院部分专业(以准考证为准),外语中德学院,艺术学院,中德工程师学院,电气学院,信息学院

上午:考生8:40进入考场,测试时间为9:00-12:00900-930为职业兴趣倾向测评;9:30-12:00职业汉语能力测试)

下午:考生13:40进入考场,测试时间为14:00-17:001400-1430为职业兴趣倾向测评;14:30-17:00职业汉语能力测试)

考场:安吉校区8#9#教学楼

二、为确保本次职业汉语岗位能力测试的顺利进行,考试期间教学和其他活动暂停。

三、请各位考生根据准考证上(准考证在测试前一周发放)的测试时间和要求,携带好身份证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按时参加测试。

教务处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2020.11.17

上一篇:关于国家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及考前提高班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2020年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