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动态 > 正文


5月27日,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非党员职工在图西211教室参加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教务处处长、支部书记沙力争首先从指导思想、学习任务、学习内容、学习要求、学习时间与方式等方面,布置和强调了教务处教职工理论学习任务的各项要求,要求教务处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政治敏锐性,提高规矩意识,提高服务能力。

结合个人学习情况,沙力争老师作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学习体会”主题报告。沙力争老师以《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简介及其重要意义和习近平在浙江工作时期重视调研、重视民生、重视生态、重视教育、平易近人等5个方面为主线,“数说”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从一些耳熟能详但可能一知半解的“热词”出发,详细剖析其深刻含义,对当前广为流传的“金句”,深入分析其来龙去脉。“八八战略”、“有贪必反、有腐必惩、有乱必治”、“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功成不必在我”、“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善作善成,久久为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等,是一次信息量满满的党课。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学习目标和要求,表示将认真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经典书籍,并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从“抗大”历史看新时代中国大学的精神 ——记教务处党支部党史教育学习第四讲

下一篇: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