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习党史 回归初心 增进力量

                                                                            ——记教务处党支部新学期党课第一讲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2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路胜利为大家讲授党课《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围绕苦难、信念、淘汰和初心四个阶段党史中出现的重要人物为主线,引导党员了解党的艰辛发展历程,汲取党史中的“智慧”,走好新时代教学改革的“长征路”。

据悉,教务处党支部将根据党委要求,切实开展2021年党支部理论学习计划,充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理论体系、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的重要论述等12个专题,开展多样化学习形式,真正使党史教育扎根每位党员心中,努力为我校教育教学及科学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


上一篇: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下一篇: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忠诚·奉献”主题党日暨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